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春来了

终于回来这里,

心情很后新年症候群 超懒



硬碟瘫痪在那 没复原

台北困在里面 没得上诉

深圳 揭西 香港还在相机里排着队 等着真相大白



新的一章又要翻开了

再不开始

就要赶不及了



.

6 条评论:

Nishiki 说...

歡迎回國~

:: 子源 :: 说...

買過一個新的咯
呵呵~

查尔斯 说...

nishiki,
新年过的如何?

月,
买过?买春啊?哈哈。。。

:: 子源 :: 说...

哈哈
買過新的硬碟啦

Beck Lim 说...

别那么懒惰~
(我也是经常那么懒惰的)
今年有什么大计划喔?

查尔斯 说...

源, 我是怕买了新的又crash 了。

大导,我没什么计划,谁找我然后我又有兴趣就做咯。。。 我胸没有大痣。。。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