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在这里爱你的梦 于三月开始苏醒


你说
为了我好
为了将来
我一定要爱你 守你 敬你

于是
我把五官盖着
粘上封条
写着 不准看 不准听 不准说 不准死
然后 定成一尊佛 卧在庙里
等一天 你的到来才一起燃香礼拜 携手同游

等你五十年
我 睡已无梦
你说
梦外的世界 更无梦
重新闭上双眼
像从前一样 不要分离
你战战兢兢的用那粗糙峥凛的手
抚摸我的背 我的发 我的身
唱一首走调的歌 不成曲
我一直以为我很爱你
就好象在梦中一样的炽热迷离

今年三月的天空
雨 突然落成一条河
洗净 尘土 寺庙 谎言
才发觉沉睡中的期待 早已枯萎
梦变成兽 睁大瞳孔
颠倒着那来不及上妆的脸
如斯熟习 却如斯陌生
如斯显赫 却如斯卑贱

我一直以为我很爱你
一直到 今年三月的雨 开始降落为止


p/s:  这个月的31号是你的生日,我不陪你了。祝 安好。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怎么总觉得失恋的时候,特别能够写出好文字的?好赞的比喻!!!
你。。。还好吗?好久不见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身体健康。
一切随缘~~~阿弥陀佛

查尔斯 说...

呼呼呼 对错线了。。。 原本这篇文想叫作爱在峇東埔的日子。。。 get it? :P

抗议,只有失恋的人才有感觉吗?

我很好。。。谢谢。。。 你呢?

Vivian Teo 说...

只是失恋的人也许会较感性。。。。
没失恋的人也有他那感性的一面。。。。
只看那人表达的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