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生日随想


八月十二号是不易国中心两岁生日。不易国从去年停了一段时间。那时,是书写记录的热情退了,对生活厌烦了,也就顿停了下来。现在,易名为比眼丝心。比比的眼睛,丝丝的心。。。 希望,这是第二股动力让我继续写下去。

家里多了一位成员,丝丝。 丝丝 cici 一只贵宾犬。 当时在mudah.com 找到她,六个月大,小小只的,毛松松还遮着眼睛。买家约了在我工作的地点,看她。一眼看了就喜欢了她,给了定金。两天后傍晚,买家送上门,检查后才发觉她有好多跳蚤,马上送去宠物店解决。店主帮她洗了澡,下了药,告诉我说,她得了蛮严重的皮肤病,如果不早点就医,可能会死亡。第二天,赶忙送医,医生要她每一个星期打针一次,为期一个月。还告诉我,她大约只有四个月,不可能是六个月,还有可能不是纯种的。可恶的买家,对我说了好多谎言。不过,她既然入了门,就是我家丝丝了。而这已经是去年十月的事了。

比比八岁了,离小狗的年龄上限又近。 别人一提起,心里就有点酸酸的。不久前,他洗了牙,拔了三颗牙,也割除了隐藏在肚里的睾丸。原本,整天累累的比比动了手术后反而活跃了起来,脾气也比之前坏了许多。是好是坏?

2009年,就这样过了一大半。很多时候都是在气愤,担忧,疲累和恐慌中走过,对马来西亚的幼稚政治白痴,对事业前景,对感情,对病疫天灾人祸,对人情世故都有种无力的挫败感。还剩下的2009,会有什么比较正面感动的事物发生再留下来吗?

期待,我十月份一个人的旅行,去澳洲。

p/s:这是我部落格的生日,不是我查尔斯噢。好吧,反正,比比和丝丝的生日都是个未知数,那以后比比和丝丝的生日就是八月十二日了。

2 条评论:

Vivien 说...

现在的cici和以前果然不一样了。
老师,我期待你的新文章因为我几乎每天都来看看哦。我喜欢慢慢享受,思考老师文章其中的含意。

很多时候都是在气愤,担忧,疲累和恐慌中走过,对马来西亚的幼稚政治白痴,对事业前景,对感情,对病疫天灾人祸,对人情世故都有种无力的挫败感。~老师,我也对马来西亚的政治越来越没信心了。平时的我都不关心政治,却因为明福事件引起了我的好奇及感叹。对于感情我依然交着白卷。身边有个好例子可是他年龄足以当我的哥哥而已,再说他也应该对我没兴趣(只能说自己魅力不够,也算不上什么大美女),所以只好在心理崇拜他,就足够了。

老师祝福你。

查尔斯 说...

谢谢你,也祝福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