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第八天

上帝用七天创世纪,却忘了把伤风病菌给除掉。

第八天,鼻子还是似水流年。

。。。


.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减肥中的帅哥,最近的天气真的好奇怪,真的必须照顾自己。
这些必须从每天的饮食和作息着手才行。
伤风时,尽量保持身体和脸部,特别是鼻子部位的温暖。
另外,喝大量的水绝对有帮助。
再来就是睡觉前,喝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冒险让身体水肿总好过无法让体内保暖,痊愈后其实还可以做好汉的。
算了拉,天蝎座最讨厌人家罗嗦唠叨的,那么,您就好好照顾自己咯,不然可以过去找爱丽丝的:)
祝早日痊愈。

查尔斯 说...

谁说我减肥啊?我不是猪啦。。。 人类叫瘦身啦 而且, 我还没打算要开始呢,让他一直健硕丰满下去。

我最大的问题,我不爱喝白开水。。。尽量的在自己喝了咖啡后喝点白水。。。但。。。 我一天只喝3杯咖啡而已。。。怎办?








哈哈。。。 没啦。。。 骗你的啦。 谢谢你的关心哦。

还有,为什么不留下你的链呢?

麵包 说...

三杯咖啡,陛下你也够狠的。
但是,面包也爱咖啡。。呵呵~无法抗拒咖啡的诱惑,如果和瞌睡虫玩耍时更需要咖啡的加油。。

病了是活该!娃哈哈~~

喝水,喝水,当你身体水分充足,是不会水肿的,这是人家说的。天~我在说什么?

Nishiki 说...

好好休息,快點痊癒哦﹗

:: 子源 :: 说...

感冒喝點姜茶(teh halia)
很快好的
mamak就有了
華人檔沒有的

匿名 说...

啊?
你应该不会忘记了我是谁吧?
我是费德啊,白羊座的费德。
记下来啦,我的部落格是:
http://www.wretch.cc/blog/fred3991
有空上来坐坐咯。

查尔斯 说...

面包, 尼诗克,月。

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感动ing。。。 月,你也不舒服, 也要保重。

查尔斯 说...

费德,

我这近黄昏的人啊,不会记名字啦。 看到部落就记得了。 链了你。。。 :)

匿名 说...

人,偶尔要别人照顾的。
这意味着人是群体生活的。
当你病了,电一电你想要见的人吧~
可以是家人、朋友、爱人、...
因为他们是给于你最好的抗生素~
因为,那就是爱~

朋友~
连我都来为你献上满满的爱咯~

被爱的比比,要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