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十二月一号

前天,喉咙干干的。
昨天,翻了冰柜, 止痛药,喉药上次吃完了。 就随便吞了一些蒜丸,维他命C。。。
煲了一锅凉茶, 大家一起喝,也顺道拿给对面家的爱利丝。 她也不舒服, 可是人家还一直煲汤,弄小点心给我吃呢。她是个好人。
刚才喉咙更加干, 头晕晕,身体有点烫烫, 好像还有一点伤风咳嗽。
十二月一号。。。 查尔斯病了。




.

15 条评论:

Nishiki 说...

希望王子儘快康復~

匿名 说...

啊?
才说起运动就马上病倒了?
哈哈,该不是懒惰到那种地步吧?
帅哥生病应该也会照常的帅。
或许,我是说或许,让对面的爱丽丝照顾照顾?:)

贾爷 说...

我也是咳嗽了将近1个月,咳到我几乎认为我可以打算下身后事了

介绍你一个枇杷膏,不是cap ibu & anak的,有点苦,但还蛮有效的,起码我喝了有点起色

《郑仕隆复方人参燕窝虫草枇杷蜜》(&*#@&!啰里啰唆又长又烂又做作的名字)
浅绿色的盒子,100ml的,市价RM9
去找找看

祝你早日康复

匿名 说...

生病了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喔!
祝你早日康复.

麵包 说...

嗯,陛下,病了的时候再吃维他命c其实是已经太迟啦!

好好照顾自己哦~天气不好,人都容易生病啊。。

查尔斯 说...

谢谢尼诗克,你要早点睡, 不然黑眼圈就会掉到下巴了。。。

查尔斯 说...

费德,

可能吧,一听到人家叫运动, 就马上病倒示威。:)

贾斯汀王子 ,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去找找这个牌子。你也是要保重,咳太久会伤肺,声带也会损哦。


佐,

谢谢你, 有链去你家吗?

面包,

好久不见,以为你忘了这儿了。 我差不多快好了。。。 谢谢你哦,要喝多点水。。。

麵包 说...

面包并没有把这里忘了,只是已经习惯潜水而已。呵呵~~

:: 子源 :: 说...

我也病倒了
讓我們快點跨出病圈
加油哦!

AngeLovEvil 说...

来个全民抗病运动~!!
子民们~!好好照顾自己噢~~!!!

生理上的病魔远离~~(嘿嘿~)
心理上的恶魔远离~~(咻咻~)

大家齐来嘿咻~嘿咻~!!

嗯…………
(感觉有点怪怪?是不是有用错拟声词?)

查尔斯 说...

源,

大家加油咯,我还有点伤风, 喉咙也没全好。 :(

查尔斯 说...

不管天使或魔鬼,大家一起嘿咻。。嘿咻。。

左三圈,右三圈
嘿咻。。嘿咻。。
嘿咻。。嘿咻。。

病到有点 shot shot de...

查尔斯 说...

面包不可以潜水,会水肿的。。。 :p

Wois 说...

在某处看到你。哈

前阵子,我也生病了。现在好了。。。

你好了吗?喉咙痛,吃西果霜。。。

查尔斯 说...

wois,

你在那里见到我? :P

病没全好,还有伤风。。。

大家要保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