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美警出差

25。03。2008 1130am 金河广场
美警出差 开拍了

03。05。2008 630pm Astro AEC 频道
第一集开播

之前的节目,只需要我美美的坐着说话就可以了。
这个节目,却要我抛老脸在金河广场到处抓人,身体就好像是已经长满铁锈的老爷车,僵硬如尸。幸好有颜微恩在身旁罩住,心才不会七上八落的。 整个过程中还算顺利,没想到马拉西亚人也能那么开放,那么好玩。 至于内容嘛。。。请锁定 03。05。2008 630pm Astro AEC 频道 咯。:)

这个节目希望可以成功播出,播出成功。
大家也要多多给我在表现上的批评哦。




.

9 条评论:

Nishiki 说...

沒有Astro,看不到查爾斯殿下的出場,有沒有辦法放在youtube上? :P

以诺 说...

那天丞燕大会见识了你的台风,很专业!于是本人还特别在报道上提及你大名,还附上照片呢!加油!

阿洛 说...

学长该是时候写写了。
人家的颈项快边长颈鹿了。

查尔斯 说...

enoch, 谢谢你的报道哦,照片还蛮大张的哦。你在那份报章当记者吗?

阿洛,我想我的硬碟还没恢复,我那条根也还没能连上轨道。。。可是,到最后,还是少了不知什么的推动力吧。近来心情如何?

查尔斯 说...

nishiki,

那节目有没有上you tube 就不清楚了。 我也没有astro... 嘿嘿。。。

以诺 说...

嘿,迟来的回复~《南洋商报》。若有过来不妨找我~

阿洛 说...

心情不好。:(
家里的狗狗走了。
好难过。

查尔斯 说...

enoch, 如果有机会的话 :P

查尔斯 说...

阿洛,

我了解!

之前带我家比比看医生,他说比比最长只能活11年,而比比已经6岁了。。。那时心里一抽,眼泪差点就流了下来。。。现在了解, 为什么我那曾经有过宠物得朋友,都不想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