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秘密


刚看完了秘密
蛮喜欢书里所说的吸引力法则

前天 我跟一位刚刚被三位大汉入门抢劫的朋友说起这本书
也要她必定要买来看
昨天 她短讯谢谢我 说已经看完了
而 我这介绍人却还没呢 有汗颜哦

书中的道理很简单
似佛家说的因果轮 但没有那么苦涩的哲理
在看书过程中 在刹那间 思想也变成很正面了

我们的现在 是我们之前的观想所吸引来的

就让我们现在一起观想
。。。

光明 美好 富裕
就在我们身边不远
用很快的速度靠近着。。。

并 回向给所有的人


p/s: 写到这里时 耳机里正好在播着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你也有看《秘密》啊!呵呵!这本书的确蛮不错的,我也是很喜欢看^^

查尔斯 说...

嗨大卫,

是的,我也蛮喜欢的。它可以是一本励志书,在烦恼迷惘时看看, 会有帮助哦。 :)

Nishiki 说...

老大,終于更新你的部落格啦...

:: 子源 :: 说...

我也看完了~

觀想着比比送錢給我 XD

匿名 说...

啊。。。
您。。。。您回来啦?好久不见哦。。。
来,来,来,让我为您捶背,捏骨。
来杯热茶哦。哈哈。。。

查尔斯 说...

Nishiki,

我会努力的啦。。。 :p


月,

比比只是一条败家狗儿而已。。。 SO? HA HA....


费德,

好!!i keep yr word! 记得你说过的话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