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西北印象 1

3.11.2010
KL - New Delhi

这趟的印度之旅,在上机前都没有太大的兴奋。

看着窗外的天空由亮白到灰蓝,我在想到埠后的新德里会是什么颜色的? 想着想着,双眼就入夜了。

930pm,被前座的乘客吵醒,也许是潜意识里的期盼没能让我睡的沉。她们小声说大声笑,用I Phone 玩自拍,好像要机上的其他乘客也为她们的友谊一起欢愉。听口音,好象是澳洲大嫂,身形粗粗壮壮的。突然觉得,她们像是朱莉娅。萝勃的山寨版,化为三个分身一同去印度朝圣。她们,为了什么而祈祷? 为了爱情,为了家庭,还是为仅剩下的岁月填上一点色彩。就这样突然羡慕起她们。到了这种年龄,还有两位好朋友可以一起到一个陌生的国家旅行,一起分享心情,这是一种幸福。

机长报告就快抵达目的地了,窗外还是墨黑一片。瞬间,黑夜里好像点燃了无数盏油灯,闪闪金光的,好像漫天的星光都落入了人间,煞是好看。就在此时,平静的心情才开始有了不一样的心跳。

×图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