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西北印象 5

7.11.2010
Bikaner - Jaisalmer

相机的自动对焦突然失灵了。 也没怎样慌张失措,就用手动对焦好了。 狮子为我担心了一阵子,能做的都帮我做了,但还是没法子。 可能这几天,相机看了太多颜色,吃了好多灰尘,想休息休息吧。

Junagarh Fort 并没有太多特色,该有的都有了,只有厕所还可以。 一位印度籍的响导,带着印度人,洋人,中国人;用英语和印度话来说明,有浓浓的味道。在那不大的空间里,有银的门,金的框,有重的枪,有第一次世界大战留下来的飞机,听着听着就觉得怎么印度话和英语都一样了,都开始听不明白了。

大约八个小时后,来到了Jaisalmer 黄金之城。在近午后,阳光软弱无力的射在这城的街,车子激起的却是黄金色的尘土,滚滚的欢迎我们的到来。

Check In 了酒店。 和高人,狮子就往街上去。 今天,我终于踩了声名已久的大地黄金,而且还是在黄金之城。真有运啊,这可是双黄金!

晚餐后,相机就突然间好了,就好像他突然间坏了一样, 让人费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