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十一月乱响曲

几天前,在 slide.com 网页找到感觉不错的guess book. 申请了,改了一些html code, 放上了然后也在公告栏里发布。可是,几天后除了我和比比之外,就没有其他人签,有点颓丧。今天,重新检查, 才发觉是自己手多,把整个版面的高度缩低,所以连 ADD 的 button 也不见了。之前,还怪一位网友没看清楚,就说不能申请。不好意思了,尼斯克。

常常就是这样,很少定期回头望望,发生错误时,先找很多的人与事来责怪。之后,才发现罪魁祸首其实是自己。

眼睛在前面,大脑在后面,是不是用太多眼睛的人,反省能力都比较差? 用脑多的人,看不到当下的美而迫不及待的寻找前人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是不是一直在身边,没离开过?

不知不觉,不易国也活了109天。这期间看到自己对文字的自傲到现在的自卑,尤其是看到佩盈的文笔进步神速,就更加惭愧。

自己这两个字不是好东西,不把它给放下,会自我膨胀,重量会越来越重,眼睛会被脸上的两团肉挤的模糊了视线,肥油会隔绝脑袋和心脏,会把身边的人也压得透不过气,分分钟有缩阳的状况,最后上天堂也怕飞不起。

奇怪,突然间那么像减肥广告?


.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帅哥:
你应该不会想要减肥吧?
你已经很fit了哦。
写文字也是为了抒发自己的情感和表达自己的思维而已嘛,只要大家看得懂,了解你当下的感受和领略,就是好文章!
这是你的特质哦。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吧!

查尔斯 说...

费德,

你是不是留言留错了部落? 如果我这叫做fit, 那这个字着字典里是不存在的。完成了明星偶像不到一个月,我不小心增了5公斤, 呜呼哀哉。。。

谢谢你对我文字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

Nishiki 说...

終于在你的簽証留言了啦。

Unknown 说...

你有没有搞错??
明星偶像后的一个月增五公斤。
太夸张了吧!!
你吃什么啊?!
一小时一餐?
很难想象呢。。。
但也有可能啦,
因为增肥容易,减肥难!

匿名 说...

哈哈。。。那么就马上去做gym咯。
练了六块腹肌,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还有结实的手臂,会让好多有心人疯狂的!!!
不如,就放掉文字,好好锻炼身体吧!
哈哈:)

以诺 说...

你的文笔和好啊!

对,那只吉娃娃是你养的吗?很可爱哩!

阿洛 说...

学长你的狗狗竟然会看书!!!!
好可爱!!!!

查尔斯 说...

tchinyee1903,

真得不骗你,我的体质容易发胖。。。 少点控制都不行。。。

费德,

我甘愿把那时间拿来干哈里坡特。。。 哈哈哈。。。

enoch,

你的文笔也很有‘色彩’哦 :)
是的,他叫做比比。。。 有时候 很坏蛋。可是最近好像有点自闭。。。

阿洛,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近来好吗?

阿洛 说...

我被你的人格分裂搞的有点崩溃。
学长一下是臭羊,一下是比比。哈
我还是老样子。时高亢,时低落的。
不过近来低落的比例比较多。

过年会回家吗?

查尔斯 说...

阿洛,

不能一直是坏人阿,有时也要装一下好人吧?哈哈。。。

今年应该没回古晋,和家人一起去深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