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合约



签下另一个长期合约。 整个决定不到3个星期,会不会太冲动了呢?

昨天拿到了新车, 原以为会很雀跃兴奋。 哪知道,连一点感觉都没有,淡淡的。是因为,接下来的多年负担重过短暂的喜悦,还是已经对现在的生活少了一点单纯的稚气期待。

旧车子,接二连三的发脾气,火滚冒烟。 而我一直都不是一个体贴温柔的人,谁无理向我发脾气,都不会得逞,低头道歉的通常也不会是我。 生活态度是一种很重要的人生礼仪,不闻不问或又闻又问,都不是太理想,这常常都会让人失望。 当然,失望因为有期望,但如果期望那原来并没有的,那就是奢望。 就好像在凌晨期待黄昏的绮丽,傍晚等待万丈光芒。 这没有对或错的分别,有的只是时间上的误差罢了。 就好像,在赤道穿着风衣搭巴士,画个浓妆会周公一样,只要不顾他人眼光, 不理背上有毁市容的罪状的话,那也未尝不可。ops... 离题的好远啊!! 合约 合约, 和则有约,不合则不悦。哈哈。。

新车子这九年合约,我会否坚持执行呢?最后会演变成怎样呢? 我不知, 你不知,天不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