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五天四夜


第一天
吃了两餐快熟面, 加香肠加蛋。 出去买灯泡。

第二天
不告诉你,秘密,不过蛮疯狂的。

第三天
煲了菊花泡参须。 剪了两颗头。 1130pm Sunway Pyramid 一个人看电影The Happening, 吃了一大包爆米花。

第四天
剪了三颗头, 包括我助手。 这是她帮我的最后一天。 晚上 和友人看了音乐剧美女与野兽, 主角还不错,配角的热情火不起来。

第五天
和一位往后可能会有合作机会的人在“秘密食谱”谈了三的小时。 去了MAC化妆品在Sunway Pyramid 的 Opening. 买了, 一只黑色防水眼线液,一只3D亮彩唇油,一盒Shocking Pink 腮红。 上加州健身房,签了两年合约,送八个月免费,这个优惠今天最后。

原以为,前几天非常没建设,无所事事。 可是,看起来也不太像是那种所谓的富太生活吧? 其实,心里的确非常向往那种生活。 谁要包我? 现在,正式开放申请。。。哈哈。。。

由我的助手辞职开始,到决定换车子,到今天重新加入健身房。 这一连串改变,一些全新的承诺,也是我开始另一段旅程的时候了。祝我,旅途开心愉快。

4 条评论:

Wois 说...

路,凹凸不平。看你走得如何,快不快乐。

查尔斯 说...

没什么事是完美的。快不快乐,都只是在当下看不看得开罢了。你说是吗?:)

Cassie 说...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新的生活新的开始!祝你开着新车-爽爽,健身后身材-壮壮,生意固打-满满,新助手-找我!哈哈……

查尔斯 说...

凯丝,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