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台北 . 四

18。12。2007 今天拜访世新大学。

世大就在我们住处的附近。所以不和他们一起集合,说好在大学见。到了那里,他们的手提都拨不通。马来西亚的孙老师急call我说,世新的司机很早就到了他们的宿舍但找不到他们,只好向世新负责人报告,世新负责人拨给孙老,几经波折后孙老才联络到我。

我开始胡思乱想了,发生了什么意外?被集体绑架?不可能,大家都没钱没势。买入淫窝? 也不可能,有基色或姿色的也没两量? 政治斗争?被谋杀了?

雪梅“去找找广电系在那里?”

“哦!”刚睡醒的样子。

他们真的已经进入了广电大楼的广播室,哪里是没有手提网络覆盖 !!!

“那为什么司机会说找不到他们呢?”

“因为司机早到了一个小时。大家还没睡醒。”当消息辗转传到孙老时,时间的岔错,令大家都误会了。

世大,有数间很有规模的广播室。 全天候,有两个电台在播放,还和法国和澳洲联播某些时段。也有自家的电视新闻台, 整体上感觉不错。

来到了电影系,我们的区老师给了一堂讲座,是关于电影的起源。我有吸收到很多的资讯,谢谢区老师。讲座后,他们的系主任说,“区老师的电影起源和我们所上的起源论有点不同,这是‘她’很个人的观点。我们谢谢她精彩的讲座。

什么是“她”个人观点?那什么又是失信观点啊?他妈的!这是多厉害的软钉子啊!我真正的要向他好好学习, 什么叫做笑里藏刀。 (ops 失信和世新是同一个拼音。)

之后是放映他们的高年班电影系的家庭电影,不X入目,X高X低。

映后,大人物又说话了,“这是我们学生的作品,我想你们马来西亚应该没有这种类型的影片吧?”

“ 我们除了,剧情片。。。试验性很强的都有。。。我们有带来,播来给大家看看参考参考。”一位一向很文静的女同学大声说道。

赫赫。。。 我在暗笑。你们说我是大马大主义都好。我现在承认。

影片播后,一片寂静。可能,我太敏感了,感觉大人物有点不同了 hmm。。。

之后,一起用午餐。食物比大人物美味多了。

吃完了, 需要一点快乐,于是搞自拍,很开心。

要进入这件校舍必须通过这个隧道。是不是这样,让人心也窄了。出了那里,天空变大,变高,呼吸也顺畅了。

之后,没有了节目。就往公馆走一走。这一走,不知不觉钱包越来越薄,电影越来越多,书店不敢再入,新书不敢再买了却又买了一些二手书。。。 嘿嘿。。。言而无信!

晶晶书库,据说是全世界第一家中文同志书店。在那里又买了两本书,亚洲勃起和铁军的野蛮性史。 不告诉你什么内容,让你心思思,让你风吹柳枝。。。 枝摆枝摆枝枝摆。(又是冷笑话。)

还有一个方法可以知道内容。请亲自拜访或写性咨询,地址如上。噢。。。 是写信。





.

3 条评论:

小恒 说...

咦。。。拍人家接吻~~

拿大马作品跟他拼了,哈哈!!

干吗还要写信,上网按一按就有咯!

查尔斯 说...

小恒,

有点catch no ball 喔。。。 你在说森么? 哈哈。。。

小恒 说...

我在说地一张照片拍到人家在接吻

然后,人家看不起我们,就那大马的作品跟他拚过!

至于那两本书的内容,上网找一找就可以知道,哈哈!!

是我表达能力差,还是比比你理解能力不好?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