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色 戒

高潮

不只
在皮鞭下
痛楚里
射精后





穿



盘旋 不止

那是一只鹰啊
飞高纵低 盯上了
星空里误置的蛇
命早已注定
灯笼与蜡烛 危危相依
枪膛与子弹 厮摩交欢

毒 液
戳着阴唇 钻着阴道
缓 缓 渗 烙
解药 在前世早已吃光
那也无妨
今生任由
激情缠绕澎湃
钻 心 刺 骨
方城溃败 乱飞
击中满床涟漪纷纷


。。。快走。。。

。。。快。。。走

。。。快走



十点钟了


如果忘了喝上一碗孟婆汤

那 来世

双眼交织时


剧 未 终






张爱玲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性本色,那戒的了?压抑着并不代表不存在!压抑还是抒发你找到平衡点了吗?

查尔斯 说...

不戒。只是寻找戒该套上的手指。不压抑,不放任,只是有一点任性而已。

Wooby 无比(膏) 说...

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色 + 戒 = ?)的方程式 ~
色是每个人的天性,戒是每个人的天赋,
一切都可以改变,只是看对方想或不想。

Wois 说...

我还没看电影。但早已读了张爱玲的色。戒。

小说好看,不知道电影好不好看?

怎么在你的诗中,我只感受到爱的缠绵。。。哈哈哈!!!

查尔斯 说...

阿豪,wois, 我没看过原著。只是被李安的光影细致所感动,被汤唯与梁朝伟一段段精简内敛深沉的戏拉入,大时代的背景突然间就那么在我眼里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激情缠绵,遗憾。出来后,久久不能自己,在那里我宁愿是个小男人,还能感动,还能哭。

当99%的演员在戏里都变成有血有泪的角色时,那是对观众多么大的恩惠。当然,太完美也不太真实。想,如果是刘烨,那会是怎样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