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云顶,我的一天一夜

1pm左右.车子过热,停在半山。
一印度人停车,检查,说是水管阻塞 ,一会,另一辆车也停在后面,是他的朋友。
等了大概15分钟后,他帮我加了水。

再驾一会,冒烟,急停。其中一位印度人,竟然马上出现。 钻到车底后说水箱已经穿了漏水,而且风扇也坏了。不能再驾了,需要大概马币450左右来修理,如不理,整个引擎会烧掉。 Eunice 不相信他们。忙着不拨电话,向爸爸,朋友求救问价钱。。。
谁说美女不懂车子?听者一位修车员的指示检查,等着另一个电话的价钱。(查尔斯汗颜)
我对印人说没有现金,要刷卡。他们说没有卡机。
“ATM? ”
“空空”
“那向朋友借啊”
“不向人或借钱给人是我的原则。”
“那你有多少?”
“我就只有150”
“哪只弄水管就好。180?”
“只有150 那来180。 都给了你, 我不用吃饭吗? 只做水管不做风扇,车子能驾,不会又过热吗?”
“。。。。”

Eunice 说水管只要20,30 左右罢了。
知道印人开天价,扮没钱,没办法 。他们只好离开。

他们走后,发觉到水箱底的螺丝松了,导致漏水。这是谁做的好事??
小心驾蓝色和 褐色笨蛋傻瓜的印度人。

我们只好向已经在山上的朋友求救。拿到一个号码, 他说那些人是在这里‘找吃’。
1个小时后。
他们到了,check到风扇没有坏只是电线烧了,而引起水箱过热。 需要等大概1 个小时来换电线。
不能再等了。留下车,先上山。节目完了才拿车。

7pm 左右。节目开始前,接到修车员的电话。。。
“电线换了但风扇的摩托也烧了,不懂电线那里出问题 。需要拖回车厂用电脑check。”
“拖车多少钱?”
“150”
“赫!!”
“如果不拖回厂,check不到。”
“ok ok la。。。 ”

沈月婷与帅哥
发型师,戴倩云,帅哥与化妆师
张嘉殷,Eunice 与帅哥
帅哥与张觉隆第二帅哥
关德辉的二帅哥与帅哥
帅哥与朱咪咪
帅哥与冯宝宝


10:45pm 左右。节目完后。。。
“怎样?”
“今天check不到了。车子要明天十点店开了才能检查”。
“。。。那又要多少钱啊?”
”哎呀,我们是拜神的,不会骗人的,放心。“
“明天几点会好?”
“很难说,要check过才知道,十一点打个电话来再讲。”
“ok ok la。。。”

于是,就这样过了一个没有shower gel, facial cleaner, 保养品,牙刷,牙膏,衣服,底裤,袜子的一夜。







楼宇之间







楼宇之间










早餐。Eunice 说这好吃,被骗了。飘了几块东西的汤,一碗饭加一杯竹蔗,竟然要我 25 plus plus. (Eunice 已经在前一天晚上节目完后就与月婷回了)








雾雾的游乐场 1130am左右。有点冷。










等车,等到帅哥都变成衰哥了。



1pm左右. 车子终于送到。 一共320 大圆。回到家,头疼了一整天,吞了3颗强力止疼药也没救。

这就是我的一天一夜。

.

5 条评论:

:: 子源 :: 说...

有帥哦
平時還沒注意到~
哈哈

匿名 说...

谁叫你们要再风凉水冷的山顶举行咧。汽车要定时保养才不会半途放“飞鸽”,还好印度仁兄没有打劫,不然帅哥美女就冻过水咯……
朋友上回在半山“也是”水箱漏水,结果变成水箱破裂,修理费700大元,人在砧板上,唉……
久违了张觉隆,粉亮登场!

贾爷 说...

上次我的车是坏在南北大道,靠近Nilai附近
Relay坏了,那Abunene要收我RM220,他说包括Upah,但是到最后bargain到RM125

实际上,那片鬼东西少过RM10 =.="

阿洛 说...

学长好有星味 哦!:)

查尔斯 说...

月,阿洛。。。 我绝对十分拥有衰猩猩的味道 :p

cassie, 这也绝对不是我想要的咯。对,人在砧板上,任人鱼肉。但,死都要呻吟一番才过瘾。

贾斯汀王子,欢迎光临。看来,很多人都有中过这一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