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猜一猜这是哪里?

在 klcc 展览厅里拍(偷拍)到这张照片, 里面还有我的倒影呢。 猜一猜这是吉隆坡的哪一个地方?

展览厅里面有一个放映室, 一直轮流放着国油在这几年里三大种族的新年广告,车轮式的温情进攻,眼泪不掉下来都难,当然因血液过冷而引起的泪腺阻塞不久不治症病患者例外。

.

11 条评论:

麵包 说...

bukit bintang或imbi区~
那间高高的建筑应该是federal hotel吧~

匿名 说...

应该是BUKIT BINTANG一带吧.
随着时间的飞逝,许多地方都面目全非了,就像蒲种在短短的十多年变化了许多.

小恒 说...

这里应该也是bukit bintang或sungei wang那一区吗?

虽然人不在大马
但是,毕竟它还是我的国家
吉隆坡,自己也在那儿生活了两年
走着走着,看着听着
也有点回忆。。。

http://www.hangzai.blogspot.com/

Beck Lim 说...

我想是JALAN PETALING附近吧~

有点像鬼异照片....你的图片中有你....的倒影......

Unknown 说...

原来Federal Hotel已有那么久的历史了。
记得小事后第一次来吉隆坡,看着夜里灯火灿烂,难免害怕自己消失在这座城市里。而现倒觉得吉隆坡太小了,步伐也比别人慢,少了大都会的气息。

Wois 说...

Pudu....

匿名 说...

镜子里面拍出去的..看到人的倒影...

我很去KL大城市,那边的地方我根本都不熟 = =

以诺 说...

照片没有一辆交通工具,大概是“清场”后才拍的吧?

我的答案和Wois一样...Pudu。

查尔斯 说...

开古。。。

麵包,Kai Yew 100% 正确。
joe,hangzai 还算正确。
其他的,i am sorry... ;P

这是一张旧照片,远处的白色建筑就是联邦酒店,上面的圆形体是旋转咖啡厅,现在还有。。前右方的电灯柱因该还在吧?

yicookies 说...

我以为是茨场街~感觉蛮象那里的~

查尔斯 说...

yicookies欢迎来到不易国:), 茨场街的街好像没有那么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