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罗宾孙最新男子潮流


08春夏男子最新低腰裤

配上鲜色领巾,印花短夹克

领巾长度必须与裤头至少3寸宽度

不鼓励配搭任何牌子与款式的内裤

此设计为了全球温室效应造成的气候提高

引起的珍贵动物灭种事件日益增加而设计

具有降低温度功能,以保护睾丸防止人类灭种

而领巾有挡雨与泼尘功用



08最新服装潮流以迈向环保为大前提,提倡乐活精神为主

.

14 条评论:

:: 子源 :: 说...

那不是成了遛鸟族?
哈哈
到时眼疾症就会慢慢增加

Wooby 无比(膏) 说...

這未免也太夠力開放吧 ?
如果內褲沒穿,整個森林的東西都跑出來給人看完了,哇佬 ~

查尔斯 说...

月,这也能促进经济啊。。。 :P

阿豪,交由电剪局处置啦。。。。 打马克赛咯。。。 哈哈。。。

匿名 说...

哈哈,我实在没有这样的本钱,留给有本钱的人好了,对了,谢谢你光顾我的部落格哦!

查尔斯 说...

hi 球球,你的本钱有多少让别人去评定吧 :)
为什么不留下你的链呢?

Wois 说...

有没有这样低?
你买一件来穿,做模特儿。。。。一定很帅!

查尔斯 说...

那你得问罗宾孙的stylist咯。。。 :P
我。。。。 一定不会咯,肚腩会漏出来啦。。。 哈哈。。。。

匿名 说...

哪以你的专业眼光我得分多少,哈哈!我的链是http://sillyballoon.blogspot.com

阿洛 说...

吓!应该是恶作剧吧?哈哈

查尔斯 说...

哈哈。。。。 很多人在他前面指指点点而robinson的顾客服务中心就在他后面,都没有人来处理一下。

匿名 说...

处理什么?人家的化妆品部门都已经怕了你的指点,你还要整理别人刻意露出来的小鸟吗?我们那天只是负责逛逛而已啊!真是有种。。。

查尔斯 说...

欢迎塔罗王子,
处理露鸟事件啦。
哈哈。。。那两位化妆小姐不需要付学费就可以的到指点,她们不知有多开心呢。至于那露鸟事件。。。 还是觉得用真人模特儿好点 ;)

Beck Lim 说...

我喜欢这个露毛 露XX 装!
实在有趣!

你会不会自己也想那么穿?

查尔斯 说...

家里绝对不会迟疑,在外头怕受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