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明星语录一

-现在连上大解抽水,走步路都要付钱而且还是一流收费九流服务。我不想以后也要付出高档的票价去看小丑演戏。

-反身赛之后的五强,请努力!让那些批评和毁谤你们的人大掉眼镜,然后还要一脚把它踏的粉碎。

-老实说我一直期待你发光,可是你第一盏灯才刚点亮,就被淘汰了。不是你不幸运而是你不够别人跑的快。

-你的声音不可能马上改变那就忘掉它,运用更多的时间来练习肢体表演。如果两样都不行的话,那干脆自我淘汰算了。


-你的情绪被因战友的离去而被影响!专业的演员一跨过虎度门,任何不属于角色的情绪和故事都只能在门外发生。



*请锁定不易频道,好野陆续有来*

3 条评论:

Beck Lim 说...

好好好~
收到你的SMS就来看看了~
想不到你要写BLOG~哈哈哈~
不错不错~
我会常来看看你的哦~

查尔斯 说...

想试试看我还能写吗? 汉语拼音KILLING ME...哈哈。。。 一篇需要最少2,3个小时。但,速度在进步中。。。 :)

匿名 说...

我期待你下篇好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