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窗里的芽
窗下的树
窗外的叶
窗外的湖
窗外的叶
窗外夜景 窗外层云 踮脚的忱
现在看得书

看了林佩盈的BitterSweet Memolynn文字后就有一股冲动想要写点什么似的,可是也下不了开始的决心。 12/8 当天的记忆真的是被 format 掉了,一点印象都没有。真的忘了,当天肯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才让我写了,放上了第一篇。不过,可以肯定的一件事,不易国中心是狮子座!
好久没有停下来,看一看与经营身边的人,事与物。也不是太忙,只是就突然间迷失了,抛空了,不懂身在何处。 转个身,就从蕉赖搬来了蒲种。 期间完全少了换个新环境的心情过程,好像原本就是如此。或者,本该就是如此,连办个入伙爬地也省了。

来到这个地方大概4个月了吧? 都没有好好看过窗外,阳台的景色。前几天,cherwin 与其中一位学生谈着有天在下雨后,看到一座完整的彩虹跨过对面那座湖,是的!他们是说一座"完整" 的彩虹,说时,眼里透出一阵阵的悸动。突然间觉得是时候该纪录点什么了。

这算不算是这部落的缘起?

缘不起于始,序不在篇前,也算是件新鲜事吧!!
.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缘起缘灭,只因‘缘’一直存在。序可以不分前后,因为随时可以重新修改。但是,生命的序就无法重新改写了。
哈哈……又在乱掰了……不过照片中看到性感的脚趾,哈哈哈……
喜欢蒲种的静,灯花阑珊的大道。曾经居住的公寓,一一在脑海里浮现。
好了。夜了。睡了。愿有美好的一天……

查尔斯 说...

头痛了2天,止痛药都没效。一进来就看到个恋脚癖。 哈哈哈阿哈。。。。
不过,蒲种的确是满不错的居住的地点。有空来坐坐。

匿名 说...

哇!那我岂不是比止痛药更有效?哈哈……恋脚癖就甘拜下风了,不如你还拍了下来。哈哈哈……
嗯,同意,蒲种的确是不错。又到吉隆坡的话,就要劳烦你带我到你家去坐坐咯,欢迎吗?哈哈……

Beck Lim 说...

金牛座会不会和狮子座撞?
最近忙什么呢?

另 现在你的BLOG好多了 格式选得不错~

查尔斯 说...

死牛一边颈,狮子大过天。一个为钱,一个为权。只要不cross over 是可以相补助的。。。

不是很忙,一点发廊的工作和明星偶像罢了。你呢?

这个格式应该还不定吧,会改,会改。:)

Cassie 说...

路经此地,留下“脚印”,特地参观参观,慢慢取经,再说一声:你好!!

查尔斯 说...

嗨,cassie 你好, 我这是班门弄釜,请多多指教。:)

Beck Lim 说...

死牛一边颈,狮子大过天。一个为钱,一个为权!

哇靠!简直可以去作“星座专家”了~押韵得来 解天机!好!

还是作戏剧这些那些~

想转行了~有好介绍?(严肃)

Wois 说...

窗外的天空总是特别的美。

好久没有从窗外看外景了。。。唉!

Cassie 说...

哈!你实在是太谦虚了。看见你华丽的blog,就凸现了我的简陋了,请赐教 :)

查尔斯 说...

Beck, 你的回来是我离开的安心,现在你到了想走的时候了。。。:/ 没有转行这回事,做些自己想做又能生活的事吧。

wois, 你的文字里的诗情画意比外面美太多了。不过,有空多往外跑跑也不错。:)

查尔斯 说...

cassie, 华丽只是包装而已。simple n nice 才是不变圣典, 才走的久远。

Wois 说...

往外跑?往哪个地方跑啊?

我乱乱写的。。。也是班门弄釜,哈哈哈

查尔斯 说...

好好好。。。 大家都是班门子弟。。。 :)

Cassie 说...

好吧!希望我的“sinple N nice”可以待得很久……可是,华丽的外装会让人不期然的回望数次,变得有话题了,不是吗? :)

Mee Ling 说...

哇,你的窗外這麼豐富啊?好像很不錯哦。

查尔斯 说...

cassie, 你太谦了。 我想只要用真心对待生活与良心,华丽或璞素 is not a issue. 对吗? :)

查尔斯 说...

mei ling, 我们是通同乡哦。。。我窗外的美丽真的比不上你得善良,仁慈与宽容。

匿名 说...

哇!窗外就可以衍生这么多的话题和意境了。不错!不错!哈哈哈……

查尔斯 说...

林清霞也由窗外而红啊。。。 哈哈哈。。。 好冷。。。 :p

匿名 说...

琼瑶的第一部长篇小说《窗外》……哈哈哈……更冷……(冻结) ;P

阿洛 说...

不小心闯到你这的。
有点小兴奋因为我也是姓JONG的.
而你的名字竟然和我的学长是一模一样的。哈。

路人阿洛

Blur^Sand 说...

谢谢你的留言! 你真的确定自己身在Puchong? 单看照片我还以为你在国外叻! 也许是我自己好久没好好看看窗外, 没有好好看看我身边的事物了...... (BTW, 我突然觉得... 其实我是认识你的... )

查尔斯 说...

嗨阿洛,你也是姓杨吗?二,我想我应该不会是你的学长吧?:P

嗨blur^sand, 看了你的留言后。。。 我再三确定后,我真的是主在蒲种。。。 没错。:P (BTW, 你现在确定我们是认识的吗?...你其实也很面善... )

阿洛 说...

哈哈不可能,我学长在古晋。
我非常肯定我是大过你的。

查尔斯 说...

我也是由哪里过来的。同名同姓,一定要认识认识。你怎能那么肯定大过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