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明星语录二


造型不只会改变一个人的外貌,也能影响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如果驾驭得到就能如虎添翼,反之四肢僵硬。

不要被造型绑死,上镜前必须让角色融入其中, 留意它所有美与丑,不要等到上映了才发觉对与错, 那已经太迟了。这是演员功课之一,而且不要把责任堆给其他伙伴, 那是没有道德的行为。

内心的情感还没有开始准备,外在已经搔首弄姿,就好像身材走样的过气金发明星安娣硬要挤入不合身的服饰一样,难堪。

角色的真正生命不在于观众的喜好,在于演员有没有赋予它真正的过去,真正的活在当下,真正憧憬未来。

有气无力的表演,就像失去热情的睡火山,不知所措的等待下一次,遥遥无期的爆发。

太自然的表演少了技术就少了精彩,技巧性表演出自然更考功夫。 而那些用一百零一种方法来演绎所有的故事,情节发展角色的“偶像明星”,就有如霎时停止成长的大脑,永远活在青春期的侏儒,令人觉得伤感。

这是一场毫无血腥味的翻身赛!丝毫感受不到想要进入5强的义无反顾, 太可惜了。比赛时,如果本身,对手都不使尽全力的话,胜出者也不见光荣,赢得了也不会有满足感。



*请锁定不易频道,好野陆续有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投诉!!那是一场浪费大家时间的翻身赛!何必要浪费撰稿人,导演,笨重器材....还有参赛者自己的时间??还有电视节目的黄金时段...

一点也感受不到翻身者的决心,相隔这么就演技依然如此,虽然还不至于专业,但是至少要让电视观众感受到他们的诚意、奋斗决心啊!

投选后出线的翻身者好好反省吧!交出你的诚意让大家觉得当初所投下的银弹是值回票价的!!

查尔斯 说...

保持仪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