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形象勿语一

- 不要相信自然美。如果本身不美,还不加点工;那就越自然越霉,统称自来丑。


- 得意的人拥有笑容。失意的人不能没有化妆品。



- 黄脸婆是婚姻的杀手,口红是物证。



- 留海不能剪回青春,但能盖着皱纹。



- 唇彩的颜色浓度与年龄成正比,与成熟度完全没有关系。



*请锁定不易频道,好野陆续有来*

6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世界上只有懒惰的女人,没有丑女人”

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够对自己的仪表负上一定的责任,那么就不用常常听见某某人说:彼岸的帅哥美女多,我们这里要进行“灭x”行动了...:)

查尔斯 说...

我可以偷偷说 我附议!!!!:)

Nishiki 说...

有時候覺得,化妝術真的是個奇怪的發明,化上了妝就像是打造一個新的世界一樣。

自己也有被上妝過的經驗,而上妝前後的確有不小的差別。

Cosmetic這個字其實是來自希臘語κόσμος,意思是“世界” ﹑ “次序” ﹑“裝飾” ,和英語的cosmos “宇宙” 有同一個詞源。

有意思的是,《以諾書8:1》說化妝品其實是墮落天使傳授給凡人的。

查尔斯 说...

化妝是魔术,只是运用线条与光影就能完全改变一个人的面貌,而且连气质也能骗人:P

谢谢你的分享。我又学到了一样知识。:)

Nishiki 说...

化妝的厲害我本身見證過了,如果化妝加上攝影技巧和Photoshop真的可以完完全全徹底改變一個人的形象。

我的一個攝影師朋友很擅長用光線改變一個人的體形,他的作品裡身材即使不特別健碩的也能變成肌肉猛男。

查尔斯 说...

PHOTOSHOP 是技巧不行的化妝师与攝影师的恩物。真正的高手不会用它来改变主体。所以现在外头 so call 师傅如云。哈哈哈哈。。。听我摄影朋友说现在西方已经要求原汁原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