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明星语录四

- 好的演员一瞬间一个表情可以说一生的故事,反之一个情绪需要一光年的时间来完成。

- 演员不应该有自己独特的表情,不然不管扮演任何一个角色都是一样的自己。

- 在戏里,由发端到脚低,由前胸到后背,有外衣到内心都是完全属于角色的,与演员一点关系都没有。

- 眼神除了在述说与台词同样的事件外也必须透露更多在内心所说不出的话语。

- 最舒服的表演是把技巧放在所有的真实情感后面,不露痕迹。而不是用技巧来表达虚情假意。换言之,真实的情感为主,技巧为辅。 两样都没有的话,回家睡觉好了。

- 有丰富感情而没有表演技巧的演员犹如上锁的宝箱,观众只看到外面的木箱子。有技巧而没有真实情感的演员只是一个表演机械人,永远在重复令人厌恶的方程式。 没有情感也没有技巧不妨尝试扮演石头或狗屎,也是一种出路。

- 把胜负交给实力决定,是一种荣耀。把输赢交给幸运选择,是一种耻辱。



*请锁定不易频道,好野陆续有来*

7 条评论:

Cassie 说...

谁不想用实力得到成功?谁不想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甜美的果实?可是“商业”社会,银弹才是重要武器,其他的等得到“荣誉”后再慢慢雕琢吧……

查尔斯 说...

是的, 观众永远都是善忘的。谁会记得1个星期前的娱乐新闻头条呢?这也是一种悲哀吧?

Cassie 说...

再多的悲哀,也只能如此,这是功利社会所带来副作用,所以话:有机很重要! :p

查尔斯 说...

那就要看是投机的机,还是机会的机。但却不会是环保有机 :P

匿名 说...

这篇文章说的真好,不亏是王子,分析得如斯精采。现在的年轻人,急于成名,那来能耐细嚼其中意义?快餐文化下的产物,你能要求太多吗?徒把自己给气死!

查尔斯 说...

茉莉花皇太后千岁千岁千千岁,
奴才该死,竟然惊动千岁,奴才罪该万死!奴才罪该万死!奴才小小篇幼稚评论,何德何能得到千岁亲手回电。这是奴才万世修来得福份啊,奴才祈求上天保佑皇太后万世千秋,后宫男妃济济,全部六尺八!;)

查尔斯 说...

茉莉花皇太后,
你做的健康有机糙米蒸饭,好吃。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