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相信还有爱情

在整理时,找到一片CD .

2003 导演舞台剧美少年,那时偶遇了Carter Boo这一位音乐人。手上刚好有一份为这一部舞台剧写的歌词,他看了也有感觉,于是就为它谱上了曲。然后,在一次分享会上还给台湾著名写词人娃娃称赞过,真爽。

不过,最后也没用得着。那是我第一次写的歌词,到了今天也没能有第二次机会。哈,也就安分点,从一而终吧。



相信还有爱情

站在第九楼的阳台
泪划下斑驳的墙
连阳光也透不过你 心情的海
温柔也会渐渐的迷路
刻骨铭心 也衹是一场 执迷不悟

有了感觉 就不要看得太远
错了空间 却还有你的时间
听了诺言 也别想就是永远
对了视线 心的方向 也会改变

我可以 我可以 再等待
我不能 我不能 不再爱
我可以 我可以 再等待
我不能 我不能 不再爱

>随时 随地 随天 随心 在等
我想 我愿 我要 你的眷恋

相信还有爱情






想听一听的话 就链过去吧 Carterboo 唱故事给你听

.

13 条评论:

dongchong0359 说...

是你的作品吗?写的挺好的,
  爱情人类共同的话题,从古至今都在谈论,可是谁有能真正说出爱的真谛呢?相信爱情,没错的!

Unknown 说...

有了感觉 就不要看得太远
错了空间 却还有你的时间
听了诺言 也别想就是永远

上面那三段好感人哦~~

匿名 说...

干嘛老觉得歌词有点面善的??是否是上回曾经发表过在另一篇文章里??等待也是一种美……

查尔斯 说...

dongchong0359, 欢迎光临。谢谢你的赞美。 那时2003年的作品。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会把爱情放在前头了。:)我生命中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爱情也就随意而安了。

查尔斯 说...

克夫,是的。那三段是我当时的心情,对感情想法。:)

查尔斯 说...

凯丝,这首歌词除了在我和卡特的个人网站上有记录之外。因该没有发表过。除非有盗版。:)

Nishiki 说...

现在我还收藏着2003年美少年舞台剧的原声光碟呢...

查尔斯 说...

那很有纪念价值。你喜欢十个交通灯的故事吗? 当时,我挺感动的。。。 :)

Nishiki 说...

觉得2003美少年的原声带的一些音乐真的很不错,那忧郁悲伤的旋律很动人。

也很就没有联络舞台剧里的朋友了,不知道他们还好吗?

匿名 说...

paiseh...或者是我到处游荡时,无意在人家网站发现的吧。
盗版的定义=作品卖得,有消费需求,不错,不错……^^
丈八摸不着“凯丝”头,很漂亮的译名,喜欢yo……

匿名 说...

就让我也来说话吧!

这首歌词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拿到的,根本没有心理准备。

那天晚上,查里斯用简讯传了歌词,说这将会是他导演的一组舞台剧的主题曲。 一夜之间,因为歌词的美丽,我也顺利把曲给谱出来了。

当时对编曲一窍不通的我,把编曲交给了另一位朋友处理。

后来这个版本还没出街便变胎死腹中。命运作弄,李伟菘和娃娃老师也因有缘无分,只能和这首歌擦肩而过。

后来,我决定将这首歌放在网络上和知音人分享。

查尔斯 说...

哪哪哪,音乐人亮相了。。。 对他的这首歌有什么看法。。。 要快快发问哦。 :)

卡特,好久不见了。可好?
新年要健康哦。。。

匿名 说...

台湾之旅一定对你获益不浅,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