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全城最热男

还是空空的台。。。
一会后。。。


台上30位猛男挤着乳沟腹沟股沟

台下不管有波无波有鸟无鸟或是无用鸟无用波都疯狂的尖叫狂叫疯叫 。。。

是的

所有人。。。 :p



都比不过这位名副其实的城中大红人。



猜猜他是谁?
那只咸猪手又是谁?


.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
我猜那位男人是叶剑锋,
而那位咸猪手是---林佩盈
哈哈...
请问我猜对吗?

Nishiki 说...

幾乎每一屆的30猛男都有認識的朋友參加,近年被挑選中的其中12個當中有一個是我的朋友...

查尔斯 说...

hi emily,

thanks for drop by, mind to leave a link so i can pay a visit? :)

nishiki,
which one is your friend? some of them r cute... )

enjoy your weekend emily & nishi ki...

查尔斯 说...

刚才不能写中文,不懂干嘛。

爱美丽,为什么你会猜是他们? 答案迟一些才公布。。。:)

Nishiki 说...

這次比賽我認識獲勝的參賽者是Sunny,為他的勝利感到高興。

前幾屆認識的朋友都未能入圍12強。

明年輪到你上臺脫衣了,哈哈。

查尔斯 说...

哇。。。这句话不好听。。。 难道你想当晚暴动吗? 还是你太爱东坡肉了? 哈哈。。。

Wois 说...

Nikishi和臭羊一起上。

yeah!!!

查尔斯 说...

赞成,他做钢管, 我播音乐,你做娘。。。:)

Wois 说...

我怕一上台就给人踢下来。哈

Nishiki 说...

查尔斯应该是当咸猪手对那些猛男下毒手.....

查尔斯 说...

沃斯,我撑你,谁敢踢你,尼诗杰帮你挡。

尼诗杰,有些人只能远看,近看就不行了。再说我是骚羊不是咸猪啦 。。。。 :p

天使 说...

看到照片,我还以为我来到18Sx的部落。。。哈哈。。。
开玩笑的,不要介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