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点八 - 玩那么一次就够了!!

jianglong点中了~~去他那儿看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你最不能忍受...?
自以为是天才的白痴。

Q2. 你想將來有伴終老嗎?
不敢想。

3.死前願望?
曾经快乐过。

Q4. 是否有想過玩一夜情嗎?為什麼?
不只想过。发泄。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不会。

Q6.出現心意對象,會勇于表白嗎?
现在不会了。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最好大红灯笼等我挂。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爱了再说。


如果你們很幸運的話,就會收到我的點名了


.......以下8位幸運兒請自行回吧.
1. 期待彩虹 - Waiting For The Rainbow
2.
ku rindu mu
3.
靖岚
4.
男能不再可貴
5.
滙聲滙影
6. 六尺八
7. 天使爱上恶魔
8. 鍵立與他人的故事 - 展望﹐感慨



.

5 条评论:

AngeLovEvil 说...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最好大红灯笼等我挂。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爱了再说。


哈哈,我喜欢你的答案!!
酱要我怎样回答啦~可以重覆答案吗??
我要一些时间才会贴在我家,需要时间处理及思考答案……

johnohck 说...

殿下,请问8个问题是否指所谓的“转载给8个人”???
我觉得都是无关紧要的问题,发起“点八”的人,纯粹是为了让这文章飘得更远……吧!

查尔斯 说...

天使爱魔鬼,

take your time la, 玩玩就好。 ;)

查尔斯 说...

约翰,

如果你想回答, 那就回答吧。不想的话,也无妨。。。

匿名 说...

我來這里回答好了。

Q1. 你最不能忍受...?
(帥哥)

Q2. 你想將來有伴終老嗎?
(由不得我去想)

3.死前願望?
(全世界的帥哥死光光)

Q4. 是否有想過玩一夜情嗎?為什麼?
(想啊,因為寂寞,雖然玩了更寂寞,但還是玩了再說。)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如果被講的是帥哥,肯定不會;如果被講的不是帥哥,還會考慮)

Q6.出現心意對象,會勇于表白嗎?
(絕對不會,即使會也不會讓對方發現自己在表白)

Q7.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看哪一個比較帥再說)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要看對方帥不帥再說)

要去掉的問題是3號
因為肯定被人說我變態,雖然那是事實

要加一道問題嗎?
就是:

想出無數個折磨帥哥的方法吧!
(這算問題嗎?)

傳給誰?
我自認傳給誰都是倒大霉的
所以還是別害人的好。